北部自由潛水的聖地

在最穩定的龍洞灣內、緊連著「 和美國小 」,下水後深度一直到20多米,方便上下岸的優點,也是龍洞深水區域生態最豐富的地方,水肺潛水與自由潛水上課、訓練的最佳位置。
龍洞「 跳水秘境 」從四號潛點再深入進去,沒有人工的路可以走,有一段天然的「 巨石天堂路 」需要翻越,深度約2-4米最適合浮潛,地形豐富可以跳水,正是網路上盛傳龍洞爆紅的玩水點。

強烈推薦可以來潛水體驗,好好欣賞台灣這美麗的海底世界,北部潛水位於東北角的龍洞,愛玩水的一定都不陌生,龍洞地質公園本身是相當適合初學者前往體驗浮潛的地方,觀光局認可的安全海域更是讓家長願意帶孩子前來同樂,明亮乾淨、氣氛溫馨。水肺潛水課程時間彈性,有適合上班族的假日班、自行排休者的平日班,還有超彈性的特約班,而獨特的家中自習方案,更造福工作繁忙者或想宅在家上課的人。
北部課程中,教練都非常有耐心地引導每一位學員,但又不會用死板的制式方式教學,整堂課充滿笑聲很是歡樂。每次從水中起來,不管這一潛潛得如何,聽到的第一句話一定是讚美,讓UNN自信心爆棚!